上海师大老年大学“智慧老人”短期课程班招生通告

发布日期: 2015-03-1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922 


 

 上海师大老年大学“智慧老人”短期课程班招生通告

一.课程概述

本课程由上师大老年大学为您呈上,致力于我校学员学会使用平板电脑,将世界捧在双手!本期将开设三个并行班,分为生活、悦读、沟通三个班。

1. 智慧老人·生活:本班以大众点评和支付宝为主要教授软件。让您不再有打不到出租车的烦恼,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沪上美食,超低价格享用可口美食!烦人的水电液化气与话费电视账单!统统一键支付!真的!只需轻轻一下!!

2. 智慧老人·沟通:本班主打微信与QQ教学。所有的朋友就在您身边,在外工作读书的子女就在您眼前,随时随地看见他们,听见他们,跟他们聊天嘎三胡!拍摄照片,美化照片,分享照片,与好友互动抢红包,尽在本班!

3. 智慧老人·悦读:本班着重视音频软件介绍。拒绝举着放大镜读报!因为鲜活的新闻,活蹦乱跳的图像就在你眼前。那些年错过的黄梅戏,没看到的越剧……没错,他们就在您手上!我们重点介绍“阿基米德”收音机功能,优酷视频播放功能,以及“喜马拉雅”音频播放功能。只需轻轻一点!精彩立即在您眼前呈现!

二.课程特色

1. 为老年学员量身定做而推出的新型的精品课程。

2. 采用一名教师台上授课,两名助教台下指导的教学模式,确保教学效果。

3. 流量充沛的专用教室和完备的硬件配套,人手一台平板电脑,学无烦恼。

三.课程开设

1. 招生名额:20人起开班,每班40人。

2. 学费:120元。

3. 授课时间和教室。

班级名称

授课日期

授课时间

教室

1

智慧生活一班

 

49

星期四

 

416日星期四

 

423日星期四

 

57日星期四

8:00-9:30

 

香樟园三楼

老年大学

多功能厅

2

智慧生活二班

9:50-11:20

3

智慧沟通一班

13:00-14:30

4

智慧沟通二班

14:50-16:10

5

智慧悦读一班

410日星期五

417日星期五

424日星期五

58日星期五

13:00-14:30

6

智慧悦读二班

14:50-16:10

四.招生

1. 报名:各班学员在班长处登记,327日截止。

2. 录取:根据登记情况,开课前三天通知。

3. 收费:开班当日报名收费。

五.网上查询

网址:lndx.shnu.edu.cn,详见“最新公告栏”。

欢迎老年大学学员踊跃报名。

 

上海师大老年大学

2015.3.15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