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老年大学《“歌唱表演”培训班》招生通告

发布日期: 2015-03-1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748 


 

 上海师大老年大学《“歌唱表演”培训班》招生通告

    为提高我校学员歌唱水平,学校再度邀请上海师大校友、旅美音乐人陈亮先生为我校声乐爱好者开设《“歌唱表演”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班情况

(一)短训班

1.教学内容:⑴讲解美声、民族、流行不同的发声方法及练声方法,让学员直观地了解唱歌的正确与错误的不同;个别示范性辅导。

2.授课时间:410日至65日,每周五上午8:009:30,共八次。

3.授课地点:香樟园三楼工会多功能厅

4.招生名额:30-40

5.收费标准:120/

(二)强化班

1.教学内容:⑴演唱技巧,在实际歌唱中调整发声和演唱方法;个别示范性辅导。

2.授课时间:46日至65日,每周一上午8:009:30和周五上午9:5011:20,每周两次,共八周十六次。

3.授课地点:香樟园三楼工会多功能厅

4.招生名额:有一定声乐基础的学员30-40

5.收费标准:240/

二.报名方法:

1. 报名:各班学员在班长处登记,327日截止。

2. 录取:根据登记情况,开课前三天通知。

3. 收费:开班当日报名收费。

   三.网上查询

   网址:lndx.shnu.edu.cn 详见“最新公告栏”。

   欢迎老年大学学员踊跃参加。

                                  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15.3.15

  陈亮先生简介

     陳亮先生1978 年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藝術系(現上海師範大學音樂學院),留校從事聲樂教學。曾是全國高等院校音樂教育協會會員;上海市大學生藝術總社藝術指導,多次被上海市教委、高教局、電視台、團市委等單位聘為上海市青年外國歌曲大獎賽、大學生藝術節以及大學生電影歌曲大獎賽等評委。在紐約多次擔任美國中文電視台等單位主辦的歌唱大賽評委。在美國多年,為中國駐紐約總領館、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以及華僑社區組織過數十次千人大型慶祝和主題晚會。 1991 年來美國後曾在紐約、新澤西、華盛頓、費城、康州、芝加哥、亞特蘭大、羅德島等各地社區各大學演出。曾與很多中國著名歌唱家同台演出,如:郭蘭英、王崑、才旦卓瑪、柳石明、卞小貞、于淑珍、溫可錚、施鴻鄂、張建一、成方圓、韋唯、黃英等等。2012 年代表美國紐約華僑參加了在北京水立方由由中國僑辦、僑聯和中央電視台舉辦的 [ 第一屆世界華人春節聯歡晚會 ] 的演出。 陳亮的演唱以明亮優美的音色,真摯細膩的情感,穩健瀟灑的颱風,嫻熟的演唱技巧,在紮實的美聲基礎上結合了豐富的中國各民族演唱風格,打動了千萬個中美觀眾的心。

陈亮先生2014年曾来我校授课,以其精湛的技艺、良好的教风和朴实的风格,与我校学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还在2014年《老朋友艺术节》上一展歌喉,技惊四座,深受好评。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