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申办”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日期: 2021-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要学习报名    请进入随申办

网上报名指南

步骤一:进入支付宝(或微信),在最上面搜索栏内输入“随申办”,

随后点击红色的“随申办”图标,进入。

 


步骤二:进入“随申办”界面后,在最上面搜索栏内输入“老年教育”,在弹出的办理事项中点击“老年教育”。

 

步骤三:点击“课程报名”,随后依次点击“上海老年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然后选择康健办学点和上师大本部(向下滑动手机)。

 


步骤四:向下滑动手机,点击“查询”。选择相应的课程点击“报名”。在跳出的提示框里点“确认”,最后跳出“我的报名”就表示报名成功。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