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4 

             2019412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7个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3个扩大单位的10所高校老年大学的16位校长、副校长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我校老年大学名誉校长阮兴树、校长黄刚、副校长缪德良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进一步加强高校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高校工作委员会的持续发展”为主题,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老年教育协会会长白向华向与会人员介绍陕西省老年教育的发展情况和陕西省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了高校工作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交流了各高校老年大学办学的经验与体会、研讨了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主任调整以及增补副主任、委员单位等事宜。

      会议一致同意阮兴树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高工委主任一职,由主任单位的我校老年大学校长黄刚同志接任。阮兴树同志担任高工委名誉主任。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