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一行来校考察我校老年大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16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美丽的上海师大校园迎来了刚刚开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的代表们。

918日下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张晓林会长(原求是杂志总编)、陈先森副会长(原安徽省人大副主任)、林元和副会长(原广州市政协主席)等协会领导来校考察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高工委”)。上海师大党委书记林在勇、高工委主任黄刚、名誉主任阮兴树、秘书长缪德良、上海师大老年大学副校长李明、任沙金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黄刚主任汇报高工委工作,在协会领导下,高工委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示范校建设和平台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成员校已有100多所,其中四分之一为985高校、五分之二为211高校。他还汇报了上海师大老年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代表上海师大欢迎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领导莅临指导,衷心感谢协会对我校老年大学的关心与厚爱。林在勇简要介绍了上海师大的情况。他指出,老年教育是非学历教育,是公益性事业,同时也是高校的社会责任,老年大学是我校的一个品牌,我们会倍加珍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教育,把我校老年大学办得更好。

张晓林高度肯定上海师大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高工委的工作。真诚感谢上海师大对全国老年教育的贡献。他清楚地记得2015年与高工委一届一次会议代表在中山大学会谈的场景,他说,高校举办老年教育虽然起步晚,但起点高,是老年教育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高工委要团结更多的高校老年大学,为推动老年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考察期间,协会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老朋友艺术团时装队的排练,并与这支刚刚荣获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金奖、人气银奖,载誉凯旋的团队师生合影留念。

嘉宾们离开上海师大时,对上海师大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宾主握手言别。(供稿、摄影:老年大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