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新开课程介绍

发布日期: 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205 

一、歌唱表演课程介绍
教师:旅美学者陈亮
时间:第9-16周,连上8周。每周周四上午连上4课时
地点:一教239
课程内容:讲解美声、民族、流行不同的发声方法及练声方法,让学员直观地了解正确与错误唱歌的不同;讲解演出技巧,在实际歌唱中调整发声和演唱方法。每班次均进行个别示范性辅导。
二、手机影像制作技术课程介绍
《手机影像制作技术》是一门手机媒体应用与计算机影像处理相结合的课程,并将手机的摄影、摄像、传播呈现与计算机的图片修饰、动图设计以及视频编辑等作为本课程的主要内容,从而形成三个不同层次的学习目标:
(1)电子相册,包括:摄影、修饰、文案、排版等;
(2)动态图像,包括:摄影、摄像、设计、处理等;
(3)视频短片,包括:摄像、剪辑、音效、合成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能够掌握手机媒体影像制作的基本技术,并在有效利用手机媒体的同时,进行手机影像的艺术创作。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012.5 Copyright
服务电话:64322872  Email:
ssdlndx@shnu.edu.cn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登录